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翡翠新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sayonara_ly

我喜爱的镶嵌——戒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圆形桃心形还有方形~~
我最喜欢的是戒指,因为项链耳环都是戴给别人看的,只有戒指戴在手上自己想看就看,随时都看得到!
绿宝 发表于 2009-7-24 16:11

你和我超像的,我耳洞多但是头发长都遮住了,有坠儿的经常还挂头发。项链经常都觉得圆领的T恤一穿只看得到链子,坠都看不见了,只有v领的衣服戴项链最有美感。后来觉得戒指才是暴露在外面最多的,还是多把钱用在买戒指上,自己看着手上的戒指很享受。
发表于 2009-7-24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圆形桃心形还有方形~~
我最喜欢的是戒指,因为项链耳环都是戴给别人看的,只有戒指戴在手上自己想看就看,随时都看得到!
绿宝 发表于 2009-7-24 16:11
发表于 2009-7-26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都是圆形  而且是正圆  现在看这个形状很俏皮  尤其是彩色宝石
发表于 2009-7-28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收藏
发表于 2009-7-28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圆形椭圆
发表于 2009-7-29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7-30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我的臉,有夠圓了,不能再戴太多圓圈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0 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都是圆形  而且是正圆  现在看这个形状很俏皮  尤其是彩色宝石
翡翠今生 发表于 2009-7-26 11:31

是的,我的糖豆,请你吃http://www.fcxtd.com/thread-186-1-1.html
发表于 2009-7-30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圆形桃心形还有方形~~
我最喜欢的是戒指,因为项链耳环都是戴给别人看的,只有戒指戴在手上自己想看就看,随时都看得到!
绿宝 发表于 2009-7-24 16:11

这个观念赞同,算自恋
最好啥形状的戒指都有,那就圆满啦~
发表于 2009-7-30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个圆形控,鉴定完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翡翠新天地论坛 ( 粤ICP备09134244号 )

GMT+8, 2020-2-20 00:13

回顶部